某日下課 我和馬老師聊天聊著
老師說:怎麼唸了你那麼久 怎麼還是一點都沒有變瘦的跡象呢
我說:老師 我也很想瘦下來啊 想在畢業之前瘦下來 有什麼辦法嗎
老師說:有了 我有方法了
我說:老師什麼方法:
老師說:你大四的時候沒有瘦到目標 我們幾個老師就當到你不能畢業,只要你達到了要求,就讓你通過去畢業……
我說::老師不要吧 如果我真的因為這樣瘦下來 會上電視的啦(泣)

那天系上的學術研討會,我負責去拍照
研討會結束之後,搭電梯下樓的時候
老師說:我已經把上次跟妳說的方法 跟其他老師說了 他們都願意幫你減肥 所以你是減肥才能畢業……
我說:老師 你是認真的啊…………….

以上是我畢業之前的最大的挑戰
學弟妹們,看來我也機會跟妳們同屆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