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親身經歷
是看色戒的時候發生的



聽了老師的推薦
一個人進了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卻發生了一些很令人無言的事情




我的座位是坐在兩對情侶中間
右邊那一對是女生坐我旁邊
左邊那一對是男生坐我旁邊
電影開始的沒多久時候
就看到我右邊的女生
以抱樹的姿勢抱著她男朋友
連腳都伸上來了
這樣的動作持續整場電影
還好沒被什麼奇怪的聲音干擾
(OS:看個電影有必要那麼high嗎)



然後劇情走到了第二段床戲
當我正在注視著大螢幕的時候
左邊的男生因為準備要跟女朋友說話的動作
不小心碰到我
我也就分心看了看他們
此時 男生輕聲的說了一句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我整個情緒都被抽離了..........
而且沒有辦法再進入先前投入的情緒
因為滿腦子都是這句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這些動作 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吧




------------------------------------------

我其實比較怕 右邊那對情侶當場就試看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