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一有閃神就會出事的笨事


我今天坐公車回家

剛好公車到站時

前面的紅綠燈 是紅燈

也就是公車還是會停著

不會急著開走

我要踩階梯下車的時候

還在想一件今天朋友發生的難過的事情


於是就恍神了

我在下車時 並沒有注意有沒有來車

就在這時 班上同學剛好路過站牌

看到我要下車 就叫了我一下

我回神之後 發現自己好像沒有注意來車

然後我就被後面的婦人的手提袋 擠了一下

就小小的重心不穩

然後 我就發現原來是有來車的

一輛摩托車 緩緩的騎過來

我小小的算跌下了階梯

剛好摩托車就騎到了我的面前

當時我同學 看到我小小的重心不穩 就想跑到公車面前

我因為重心不穩 就急欲想要站穩 就像溺水一般 想要抓住東西

而摩托車上的人 好像也沒有注意到我

就繼續往前騎

本來我會糾纏到前面騎的那個男生

結果他繼續騎的結果就是


我整個人是壓在後座的正妹的背上


我只好趕快道歉

正妹還轉頭回來看 靠在她背上的我

前面那個男生 也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趕快站直鞠躬

那個男生 就留下一句 謝你個頭啦.....就繼續騎走了

我正納悶著 幹嘛說 謝你個頭啦

同學就跟我說 下車都不注意的

後來我就跟他說 不知道那個男生為什麼要說 謝你的頭

此時我同學說:



















誰叫你剛剛道歉的時候 大聲說謝謝的啊
誰叫你剛剛道歉的時候 大聲說謝謝的啊
誰叫你剛剛道歉的時候 大聲說謝謝的啊
誰叫你剛剛道歉的時候 大聲說謝謝的啊
誰叫你剛剛道歉的時候 大聲說謝謝的啊





PS:大家下公車的時候 要小心 別恍神啊
還有 正妹 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