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這次的演唱會
基本上 是完全想不到的
因為票是 抽中的....

算了算 好像是第三次了吧
我只能說 真的很感激這樣的幸運

不能免俗的又要經歷一次 送票和驚訝的過程
朋友開始分成兩派
第一種是 約我明天在樂透行門口見的
另外一種是 相信應該是沒有什麼人去抽的

當然 不管是哪一種 票依舊沒有送出去
或許是因為太趕了 因為我是拿到票後 要約隔天去的那種
不過也有朋友 消遣說 你好像每次都不能去
但最後還是每次都去了
我不能否認 因為好像是這樣

只不過 這次真的就是一個人了

其實每次都是一個人行動的時候比較多
所以像這樣要找伴一起的情況 會有點傷腦筋
但因為這樣就抱怨這樣的幸運 似乎太過奢侈

後來想想 那天的情況 大雨 又跑很遠
或許我也會覺得對對方不好意思吧
所以 說不定 找不到人 也不是壞事
好像一切都被安排好的一樣

這種事情好像也不能習慣的吧
總不能 我今天參加贈票活動
就先讓人家把時間空出來給我
這樣 不好吧(笑)

有人說過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
有人說過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代價

這件事情 意義和代價對我來說 比較難以理解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 關於這些事情

還是最後都能只歸因於一個註定好的相遇或緣份等等
就像牌一張張發下來 最後才知道是同花順這樣嗎

總而言之 應該是不會有人有耐心 完整的看完這篇的
我真是囉唆加神經病 這樣的事情 還可以寫成這這

ps:演唱會很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