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用一天的時光比喻人生
大四這一年 或許可以用 [The Magic Hour]來形容吧

遇見了很多人
也相信那些遇見
會確實影響接下來的人生

完成了一些事情
也重新拾起一些事情
希望能不再忘記它

然而這一年的精彩
反而讓整個大學四年的記憶都鮮活了起來

雖然有時候只是不想承認
關於某段時光的流逝

不想那麼快的 面對
所謂的重要的人
只剩下 家人和另外一半
所謂的重要的事
只剩下 錢與工作
的那種大部分人都習慣的人生

於是我們衝撞 於是我們跌倒
於是我們站起來 往前走

或許總要走到岔路才會發現
有些選項 只會隱藏在某些選擇之下
或許意外 或許也不會

曾經被問到 難道不害怕嗎
也有人鼓勵我說
勇氣 甚至是勇敢 就是帶著害怕往前走

沒錯 對未來 即使有了想法也一樣
還是會害怕 但不會因為害怕 未來就不來
所以就往下走下去吧

就讓我把自己的心給用力丟出去
大步大步的奔跑著 去把心找回來
然後 就會發現自己就站在夢想上面

最後

我22歲 我的人生 我的夢想 都正要開始

PS:The Magic Hour指的是 攝影上所說的
在天氣很好的傍晚 太陽下山直至消失
但天空還保有藍色的那一小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