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
我愛你
我很愛你
我非常愛你
我無止境愛你
我無法自拔愛你
我能做的就是愛你
我無法讓自己不愛你
我只想每天都能說愛你
我只要呼吸就想到要愛你
我閉上眼第一個念頭是愛你
我等不及下輩子才能再說愛你
我捨不得讓別人替我對你說愛你
我希望地球上是我最有資格說愛你
我期盼能與你在流星前許願時說愛你
我用力地向神明祈求三個願望都是愛你
我明白烙印在心底最深處的聲音是說愛你
我無悔地用青春的墨水寫下滿篇文章說愛你
我想像老了還能牽你的手在你耳邊輕聲說愛你
我希望有一天在我離開人世之前都一樣會說愛你
我知道即使喝下孟婆湯依然忘不掉與你約定好愛你
我猜想下輩子我依然能走到你的面前又再說一次愛你
我穿過一切不屬於我們的緣分走到你面前說聲愛你
我了解漫長的等待與錯過只為了在你面前說愛你
我想用光每一個決定性的感動瞬間跟你說愛你
我最想要在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能說愛你
我用接下來每個生日的第三個願望說愛你
我喜歡親吻你的睡臉當你偷笑時說愛你
我喜歡你躺在我胸膛聽心跳時說愛你
我喜歡在你想像未來的家時說愛你
我要在你替我不捨掉淚時說愛你
我喜歡爭吵後還有衝動說愛你
我無法想像我沒有那麼愛你
我不想別人比我還要愛你
我只好一天比一天愛你
我又用了一輩子愛你
我只能對你說愛你
我從不後悔愛你
我只想說愛你
我只能愛你
我只愛你
我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