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屬於一直都沒有辦法好好看場電影的人
每一場電影都或多或少會出現一點狀況
我也只是希望好好平靜的看一場電影而已啊
之前看了第二次PS我愛妳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討人厭的事情
在加上第一次去看的時候的糗事 PO出來跟大家分享
------------------------------------------------------------------------------------------------------------------------------
(以下是第一次 去看 PS我愛妳)
聽一位朋友說 她開始在電影院打工
我就想說 去她打工那間電影院看電影
順便看她在不在 如果在就打聲招呼

於是我到了那間電影院 我去取票的櫃檯
好像看到我朋友在那邊 正想說那麼巧
然後 偷偷想了一個整她的想法
我走過去 她還是頭低低的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 我要取票
她沒抬頭就說:請問取票序號
我就說了序號 等她向我確認片名

她:請問是PS........

我搶著說:對 我愛妳
說完之後 我就大笑說:開玩笑的啦

她緩緩抬起頭 我卻變臉了









原來她不是我朋友
她只是個跟我朋友髮型一樣的女生

我馬上閉嘴 趕快付錢之後 就走了...

----------------------------------------------------------------------------------
那天去看二輪的PS我愛妳

在二輪電影院售票口前 我居然遇到了 上ㄧ次看的電影
(穿越時空地下鐵)坐在我身旁的陌生情侶

當時我剛好在買票 就聽到後面排隊的人的悄悄話

就聽到一個聲音說 前面那個人好面熟喔………

我轉頭ㄧ看 對啊 好面熟的情侶啊…..

後來是男生把我認出來 接著他就開口了

男:你是穿越時空的那個人嗎(他好像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微妙口氣?)
我:對!我是坐在你旁邊的人 但我沒有穿越時空喔(笑)

後來我們只寒喧了幾句 就各自分開了(如果妳們有看到 歡迎相認喔)

然後看完移動世界之後 才進入我要看PS我愛妳

中間散場的時候 我旁邊坐下了一對約莫中年的夫妻

也是他們讓我體會到 我們常說重要的不是電影 而是陪你一起看的人的另外一層意思

反正是ㄧ個把電影院當成自己家裡客廳的沒禮貌的婦女

電影一開始之後 吃東西吃的很大聲 那也就算了
還一直跟她老公討論這是什麼意思 這在演什麼
後來 劇情中出現讓人大笑的場景之後 有其他觀眾笑了
她甚至還跟她老公說 這有什麼好笑的 無聊當有趣
剛剛那幾個大笑的女生 笑聲好死三八喔….這樣

然後 我就跟她先生說 可不可以請她閉嘴 別把這裡當成自己家裡 (她先生坐我右邊)

她居然回我一句:要你管啊 我付錢買票的ㄟ

我簡直快氣炸了…然後又聽到其他觀眾的笑聲之後 就慢慢冷靜下來
此時她還是說個不停 然後我就看到坐在她另外一邊的陌生人也起身離開
反而是無奈的同情她 於是我就起身 去找其他座位坐下了

有種 人 真是無奇不有的無奈呢
-------------------------------------------------------------------------------
或許我是看電影屬於怕吵的那種人
但我也真的只希望能平平靜靜看完一場電影而已
也希望能多一點時候 有人陪我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