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生都只是不斷的循環

以秒計價的循環 呼吸
以分計價的循環 思念
以時計價的循環 玩樂
以天計價的循環 工作
以週計價的循環 家庭
以月計價的循環 生活
以年計價的循環 愛情
以愛情為計價的循環呢 或是就是人生

每次都在收假前的晚上 拼命趕著明天的作業或考試
每次都這樣的告誡自己 下次不可以這樣的一個循環

用類似的方式去遇見一個人
卻也用類似的方式失去同一個人的循環

這樣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有個朋友曾開玩笑的告訴我
人們從過去得到的教訓 便是自己無法從過去得到教訓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或許是我自己太過習慣讓自己處於同一個環境吧

不覺得如何 就不去改變
或許是一直循環的原因吧

較令我痛苦的 而是從有到失去的剝奪
原來那些曾經企圖教會我們甚麼的文字 始終是文字
真正遇到了 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已經不想說 與其這樣 不如一開始不要怎麼樣
只因為那都即使難過 也不願它沒發生過的事情

緣份的離開 我並非一無所獲
還留著和妳說過的字字句句
想到妳的時候 應該還夠用

或許就這樣吧 欠你一句

謝謝

對不起

最後說一句 聖誕快樂





或許沒人知道我在寫給誰
看到的人 自己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