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不是我的情人 但我認為妳是值得幸福的女人
情人節快樂 也謝謝那些我們 相處過的日子


大部分 我每年情人節都會寄類似內容的簡訊給朋友
不是偷懶沒改 只是覺得這樣寫 就可以了
再多可能就濫情 或者是被對方男朋友誤會
如果讓對方男朋友誤會 大概就是附在簡訊上的怨念較重(笑)
真的 大家都是值得幸福的女人

就算今年沒有情人 那只不過是一種沉潛 一種能量的累積
讓妳以後一遇到對的人 就會有更多的勇氣去好好抓緊
所以 情人節快樂

當然有伴的 更要好好珍惜 或許能一不小心就白頭偕老呢(笑)

當然也不會有收到這樣簡訊是當成在告白的 呵
還是說默默與我疏遠關係的 是被這封簡訊誤導了(恍然大悟)

最近情人節有一些電影上檔
有一部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 的電影
總覺得這樣的電影名稱 有些惡趣味

請想像一下 情侶或即將要成為情侶的人們
走進電影院要看這部情人節強檔
但這部電影名稱卻揶揄式的說 坐在妳旁邊的人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
這樣情人節 不就當場就要借酒澆愁了嗎...

後來有朋友回應我說 你可以想要橫刀奪愛的時候
約有另一半的對方看這部電影(奸笑)

好吧 一切都是我在發神經

電影不能看 那唱歌總行吧
多的是甜蜜的情歌 可以訴說愛意

例如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都有人說了初一十五可能會變心之外

歌詞都要提醒對方了
你要好好的想一想 你仔細的去看一看
那掛在遙遠而又冰冷的石頭 才代表我對你的心

唱歌也要好好謹慎的選歌啊...
不然你只能確認 對方正在愛你沖昏了頭
聽不懂 這歌是暗示分手的意思

如果連唱歌也不行 那吃飯總可以吧
吃情人節大餐 有情調的蠟燭 兩人的眼神四目交接 吃飯不如說吃氣氛
如果不小心有意要求婚 交代餐廳把 戒指丟進你點的酒裡面
但女生卻很阿莎力的把酒喝乾 連戒指都沒留下一口的殘念
事前演練 跟 預期的反應 全部都會在將要打撈馬桶的無奈中 消失殆盡
只希望吞進肚子裡的那顆鑽石 別太大顆

如果不小心吵了起來 只祈禱吃的不是排餐 刀叉飛來飛去會出人命的

不管了 那在家裡吃 總沒問題了吧
只怕是對方覺得你不夠用心 都不準備 都不在意
就是平常日一樣 或許會是從不下廚的一方
總要貼心下廚 以做為表示 但那餐可能就是一種賭注
賭贏了好吃 賭輸了 最後可能叫披薩
天曉得 賭輸的機率應該大些吧 不然平常不會不表現的

最後就算做完了慶祝 總要送送禮物
送給對方的禮物 也算是種心意的表示吧
代表你平日對對方的體貼 是否足以注意到 她想要甚麼
或是你能給的程度X範圍內 可以讓她達到滿意的Y的最大值
總覺得這要耗費很大的力氣去體會與學習

或許有伴的人會說 這樣一年只要四次做好 就正點了
(對方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在一起紀念日)
但總還是會有人覺得 蛤 每年都要四次這樣喔
只是一個情人節表現不好 如果這樣就能抵銷 其他360多天的百依百順
情人節 雖然不是說不浪漫 但有沒有這麼浪漫啊(笑)

但說真的 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因為 你的微笑 我始終努力著 即使 那是最後一個情人節

無論如何 情人節快樂


PS:有人突然感應到 我這個情人節身邊會有伴
如果 他不是說說的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306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